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黑莓遭受印尼政府威胁 或被关闭服务

    泡泡网资讯频道12月12日 最近,印度尼西亚(以下简称“印尼”)电信监管机构表示,由于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并未完全满足印尼政府在今年年初提出的相关要求,因此他们再次威胁关闭RIM黑莓手机所提供的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服务。这样做的原因之一是印尼政客一直对RIM抛弃印尼、在马来西亚选址建设新生产工厂耿耿于怀。另一方面,由于所有黑莓手机上的数据都是通过RIM在加拿大的数据中心进行传输,印尼政府无法对其监管,于是便将其视为一种安全隐患。

黑莓遭受印尼政府威胁 或被关闭服务

    早在今年年初,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部长迪法图森比就表示,如果黑莓不屏蔽其色情访问通道,那么他威胁将要关闭黑莓浏览器,他同时要求黑莓在印尼建立本地服务器,并雇用更多的印尼人为黑莓服务。

    由于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手机平台的市场压力,RIM正争取在北美和西欧之外的市场获得更大的收益,而印尼正成为黑莓手机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市场。RIM在周日表示,该公司已经在年内履行了改善服务运营以及与印尼监管机构进行合作的承诺,因此不明白印尼当地的部分官员为何还要再次威胁关闭其服务。RIM对印尼监管机构的威胁感到非常吃惊。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2012将至!世界末日之际最给力的房屋
    不走寻常路!日本居民"滑梯房"新设计
    乔帮主遗志 苹果新总部Apple Campus2
    丰田超酷概念智能车 可更换车身外观
    未来趋势?普利司通免充气的树脂轮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