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轻松5GHz IVB Core i7-3770K性能曝光

    泡泡网CPU频道12月10日 国内硬件论坛Chiphell的爆料王bigpao007又给大家带来了关于即将登场的Ivy Bridge平台的猛料:关于Ivy Bridge首批CPU中最优异的Core i7-3770K的性能测试

    整体测试平台除Core i7-3770K ES版外还包括未知型号的Z77主板,以及双通道4GB*2 DDR3-1600内存。

    首先上CPU-Z的截图:

    可以明显看到IGP为新的Intel HD Graphics 4000。

    然后是3DMark 06测试:

    结果确实有提高,不过没有Intel官方幻灯片里面说的那么多,同时使用的驱动也有些问题,无法完成3DMark 11的测试。

    然后是CineBench R11.5多线程能力测试:

    最后是Fritz Chess多线程测试:

    估计Intel还是留了点力的,否则Sandy Bridge-E真没人买了。最后是发烧玩家最看重的超频部分,由于种种原因具体成绩无法放出,但作者给出的题目已经暗示,5G频率对于Ivy Bridge只是个小case。后来透露的具体情况为:核心电压在BIOS中设置1.17V,风冷散热器采用猫头鹰U12P+台达120mm普通风扇的组合,频率即可轻松突破5GHz,成熟的22nm制程威力可见一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