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塔读捐赠乡村图书馆 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12月7日,塔读文学(www.tadu.com)与立人乡村图书馆理事会取得联系,将“闲置图书换塔豆-塔读文学公益行”活动收集上来的图书捐赠给立人乡村图书馆,为公益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塔读文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行活动持续40天,是我们初次尝试以自身力量倡导热爱文学的人们,参与公益,关注农村阅读,塔读文学作为国内最主流的无线阅读平台,在拥有几千万用户的基础上,去尝试做公益既是一种社会责任担当,也是一种社会爱心回报。”

塔读捐赠乡村图书馆 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立人乡村图书馆驻北京负责人向塔读文学颁发捐赠证书

    塔读文学作为手机无线阅读领域的后起之秀,已拥有超过六千万用户,旗下拥有几百名优秀的签约作者,此次公益行活动就是借助塔读文学的用户基础,通过校园募集,塔读文学内部捐赠,发动原创小说作者及忠实读者粉丝进行捐赠等方式共筹集公益图书千余本。由于立人乡村图书馆对书目的审核比较严格,最终经过审核共408本图书符合要求,立人乡村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408本图书将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需要的地区,并代表山区人民对塔读文学的公益捐助表示感谢。”

塔读捐赠乡村图书馆 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塔读文学员工打包整理捐赠的图书

    立人乡村图书馆是一个民间教育公益组织,逐步建立覆盖全国各县级地区的公益图书馆网络。塔读文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立人乡村图书馆,是因为他们作为民间NGO组织,立足乡村,除了有完整的图书管理体系,还秉承以图书为载体,以教育为内容,立足乡村,连接城市,推广国民阅读,促进乡村教育革新。与塔读文学推崇的“知识改变世界,阅读改变人生”的理念吻合。塔读文学负责人同时表示今后塔读文学会在坚持原创文学创作的理念下,继续加大阅读产业的发展和传播力度,帮助每个读者建设属于自己的读书宝塔,最终为读者、作者、内容合作商创造了一个共赢共荣的阅读乐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