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乔帮主遗志 苹果新总部Apple Campus2

    泡泡网资讯频道12月9日 苹果库比提诺新总部Apple Campus 2设计图曝光,第一份设计图今年暑假,被库比提诺市政府退回给苹果公司。当地居民可以参加新建筑对当地的环境影响调查报告,库比提诺市政府也于11月4日向大众公布了苹果公司提交的第二份材料。

    Apple Campus 2被设计成“21世纪综合性办公区域”,绿树环绕,占地面积约为280万平方英尺(约为2.6万平方千米),建成四层楼,能同时容纳13,000名员工。

    苹果总部将会有很多绿化设施,大概会有6000多种树木栽种在这块土地上,这项工程由斯坦福园艺专家承担。

    详细的交通格局在下图展示出来,左边显示车辆通行路线,右边则是行人显示路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