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香港博览会举办 中小企网络商机无限

香港博览会隆重举办 中小企网络商机无限

  12月1日,2011香港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出席开幕式并剪彩。今年博览会以“新启发,新商机”为主题,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会,主要内容包括博览会、商贸配对、行业交流、国际中小企业高峰论坛等。

  本届“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设置了“商贸支援馆”和“市场商机馆”两大展区。“商贸支援馆”针对企业在理财融资、电子商务、市场推广、法律与会计、企业管理咨询等方面的挑战,展示全面解决方案及其增值服务,协助中小企业升级转型。“市场商机馆”吸引了美国、加拿大、印度、意大利、日本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商贸企业及单位,介绍全球各地市场的最新发展动态和机遇。

  每年一届的香港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在融资、经营和开拓市场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大型国际博览会,全面顾及中小企业所需。博览会内展示不同范畴的解决方案及支援中小企业的服务,协助企业处理日常营运所遇到的难题及挑战,以及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展会提供市场商机及全面企业营运解决方案和管理策略,涵盖中国商机、海外商机、创业及特许经营商机、中小企业商贸解决方案、商贸及交流活动等。

  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服务商,时代互联(now.cn)应邀代表香港互联网注册局HKIRC出席了本届香港国际中小企博览。会展中,时代互联向场内企业人士提供了免费的一站式网络服务,包括.HK/.香港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等,在派发管理局的域名指引手册同时,宣传加强中小企网络域名品牌保护意识,全面为支持香港互联网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时代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互联网发展至今,搜索引擎、社交网站、网络购物等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而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商机就存在于互联网的行业中。从互联网发展初期的门户网站,到逐渐出现了电子商务,很多中小企业都开始迈进了电商道路。

  针对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推动来说,使用虚拟主机建站宣传是最好的推动办法。中小企业的经济不是很强,企业无法大胆的租用独立的服务器来做网络的信息化宣传。但是虚拟主机则不同,主机以其低廉的价格,充足的资源,完全满足了中小企业网站宣传的互联网发展之路。

  迎合博览主题“新启发,新商机”,在瞬息万变的今天,中小企业更应加快脚程,全速开展电商事业,寻找属于自己经营的一片网络舞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