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触屏设备的犀利配件!虚拟投影仪键盘

    泡泡网键鼠频道12月7日 Magic Cube虚拟投影键盘,使用了Celluon公司开发的最新感应器模块,利用这些感应模块,Magic Cube可以定位操作者手指的位置和追踪手指的移动轨迹,从而检出操作者的输入。同时可以支持USB接口和蓝牙,与移动设备的连接非常便利。

    Celluon Magic Cube投影键盘采用蓝牙技术进行无线信号传输,支持Windows XP及更高的操作系统以及支持智能手机,诸如iPad/iPhone/Android2.2及以上等操作系统,可以通过蓝牙接驳台式机,笔记本,手机,PDA等设备,让用户体会使用全尺寸键盘输入的便捷。

    Magic Cube所投影出来的键盘大小约241 x 106 mm,主键区位置与普通键盘甚至一致,单个按键面积达到了20×20mm,但标点符号的排布则不相同。键盘左下角设计有FN按键,通过与0-9字键进行组合,可以完成F区按键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