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申请在美禁售三星GALAXY产品被拒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5日 苹果和三星的专利大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今日,美国联邦地区法院驳回了苹果对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的禁售请求。据路透社上周五报道,法官认为“三星Galaxy系列产品在美国地区销售对苹果造成的伤害不足以证明禁售令就是合理的。”

苹果申请在美禁售三星GALAXY产品被拒

    苹果和三星由于专利的问题一直纠纷不断,这场专利大战的战火从今年4月开始,持续蔓延到澳大利亚、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以及部分亚洲国家。双方的关系也很纠结,三星既是苹果的供货商,也是其竞争对手,尽管这次苹果的投诉遭到驳回,但苹果还有可能继续上诉。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传苹果DoCoMo合推4G LTE iPad/iPhone
    联想2012下半年推Windows Phone手机
    回归田园风 外媒评十大最酷木制产品
    Acer发布新款显示器 自动生成3D画面
    奇思妙想 外媒评最有趣的5款USB配件
    电池问题?iPhone 4在飞机上自燃冒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