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无边框设计!NeoTV机械键盘谍照流出

    泡泡网键鼠频道12月3日 喜欢电竞的玩家,对NeoTV肯定不会陌生,作为一个电子竞技媒体,有消息称NeoTV也像对手Plu一样要推出自己的机械键盘,而且是非常特别的一款。

    近日,有网友就在网上贴出了NeoTV机械键盘工程样品,但有消息称这就是正式产品的照片,主打的就是无边框设计。

    不得不说这款名为KB-87 Zeba竞神的机械新品确实很吸引眼球,不过这类无边框设计也受到很多玩家的质疑。械键盘最怕水,同时也不喜欢灰尘,对于Cherry MX轴来说灰尘和异物的侵入不免导致手感的下降,而这种无边框设计无疑大大增加了这种可能性。

    当然无边框设计除了外观拉风之外也是有一个好处的,那便是比较容易拔下键盘,有时候无需借助专用拔键器或者特殊工具,玩家用手便可将键“捏”下来。这样一来清洁键盘倒是变得简单了,看来无边框确实让人很纠结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