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普通铅笔长度!Verbatim超薄无线键盘

    泡泡网键鼠频道12月1日 Verbatim昨天推出了一款最新的超薄无线手机键盘,键盘通过蓝牙连接,可以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其他具有蓝牙功能的设备。内置的可充电电池供电。

普通铅笔长度!Verbatim超薄无线键盘

    键盘体积小质量轻,从上图键盘与普通铅笔的比较可以清晰地看出长度只比铅笔长出一点,厚度几乎完全和铅笔一样。每个按键表面附着有一层硅胶,柔软有手感,同时还能降低打字时发出的声音,低调安静。键盘除了有常规字母按键,还设计了音乐播放功能键和解锁键,不用时可以讲键盘锁上。

    键盘还附赠一个保护套,目前这款超薄蓝牙手机键盘售价49.99美元,合人民币31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