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北京联通宽带用户望年底迎来免费升速

    泡泡网ADSL频道11月28日 北京联通正在酝酿推出针对宽带用户的大幅升速计划,此次升速范围包括了光纤用户和铜缆用户。

北京联通宽带用户望年底迎来免费升速

    知情人士透露,北京联通正在酝酿针对宽带用户的免费升速方案。这一方案与此前上海宽带免费升速的方案相同,将在资费不变的情况下,让用户接入带宽提升数倍。如,2M光纤可升速至8M或10M。此外,北京联通地区也将为铜缆宽带用户升速,但升速空间不及光纤用户。

    目前该方案尚没有具体出台时间,预计年底可望实现。

    据悉,截至今年底,北京联通预计光纤到户在全市覆盖率达到55%,百万家庭可实现“光纤入户”。

    (消息来自京华时报)■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视频:当夫妻用Siri吵架 Siri会怎样?
    普拉达LG联手2012推Prada LG 3.0手机
    周焦点新闻:黑色购物季促销大战袭来
    米粉A级发烧友DIY:真正的"小米"手机
    谷歌三星确认Galaxy Nexus存音量问题
    三星Galaxy系列白色版手机集体大曝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