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宝德龙芯服务器PR 2920L横空出世

  中国信息产业的核心是互联网,互联网的关键是服务器,而在国内服务器产品及主要配件还主要依赖进口,这不仅在技术上受制于人,而且信息系统的安全乃至国家安全也面临潜在威胁。以宝德科技集团纷纷挺身而出,以保障国家信息安全、支撑信息产业发展为目标,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独立研发制造能力的龙芯系列服务器。

  宝德自强PR2920L是宝德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双路部门级服务器,支持最新的龙芯3A高性能四核通用处理器,该机型最多支持内存容量64GB,支持8块热插拔3.5寸SATA/SAS硬盘,并可灵活扩展半高全长的PCI-E、PCI设备。PR2920L提供的高速运算能力及其最大性能可满足部门级用户各种行业应用。

  宝德龙芯服务器PR 2920L横空出世

  高安全是宝德龙心服务器的首要特征。宝德自强PR2920L服务器的CPU、主板等核心部件全部为国内自主设计和制造产品,满足国产自主信息安全高等级,全面支持国产Linux操作系统和数据库软件,安全性和可用性更强。另外通过多种权限设置和可选择的指纹识别模块,提高服务器运维和信息安全。

  高性能是宝德龙心服务器的核心技术。宝德自强PR2920L服务器支持2个龙芯3A高性能四核通用处理器,最高主频1Ghz,单颗CPU二级缓存最高支持4MB;支持64位扩展。在2U机箱空间内最多支持8个2.5/3.5英寸热插拔SAS/SATA硬盘,最高可配置4.8TB SAS硬盘或16TB SATA硬盘。通过可选配置的宝德8口RAID卡,可以支持RAID 0/1/10/5/6/50/60数据保护技术,可选BBU电池模块提供掉电数据保护。

  低功耗是宝德龙心服务器的关键诉求。宝德自强PR2920L服务器整机满配功耗可以仅达到96W,拥有非常好的功耗性能比。根据热关键器件温度综合调节风扇转速,节能的同时降低了噪音并提高风扇的可靠性。

  宝德自强PR2920L服务器还可以支持大规模按需定制,服务器配置,前后面板,功能模块等都可以按照用户的需求制作,如2U空间可插半高全长的PCI/PCI-E扩展卡,满足客户的各种实际需要。

  宝德战略转型以来着力于开发自主安全的软硬件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计算机、云服务器、网络存储等。宝德龙芯系列服务器不仅可以独立担当金融、证券、交通、邮政、电信、能源等行业的对安全性和稳定性的苛刻需求,还可以承担快速响应类型的实时业务,如交易传输等,数据中心的Web服务、企业协作、分布式数据库、前端SAP等业务应用;亦可以担当科研、教育、个人用户的高性能计算应用环境;同时还可供成长型企业多种IT应用,包括文件、打印、邮件等传统信息化应用。

  技术参数:  

360安全卫士8.3正式版发布贴心体验!

  管理模块:  

360安全卫士8.3正式版发布贴心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