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S60V3QQ通讯录3.0 替代手机自带通讯录

    QQ通讯录主打安全通讯理念,具备桌面搜索联系人、对话式短信、桌显短信以及拥有多种沟通方式的Q信功能,是对手机自带通讯录的优秀替代品。但作为一款第三方手机通讯录除了功能强大外,流畅度也至关重要,这关系到用户体验。

S60V3QQ通讯录3.0 替代手机自带通讯录

    近日,S60V3 QQ通讯录3.0发布,拥有更小的安装包,更强悍的性能,大幅提升了QQ通讯录的操作速度,以及全新的界面设计,更加贴心的工具箱,更智能的联系人查找功能,以及Q信支持全套QQ表情符让聊天更有趣。通过本次升级,通讯录在速度、智能化、UI设计等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在同类产品中已成为性能相当出色的一款,在第三方通讯录中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高速:手机通讯录要性能也要速度

    手机通讯录优化软件首先要保证的就是流畅度,因为没有人想在拨打电话、发短信这些简单操作的时候卡屏。QQ通讯录3.0大幅压缩了安装包,从2.02M减小为目前的1.54M大小,并且进行了全新UI设计,菜单与返回用图标替换文字更美观。将复杂菜单功能完全释放出来,通过左右滑动在通话记录、短信记录、联系人、Q信、工具箱之间瞬时转换,既简单又流畅。

    更智能:桌面智能拨号与智能查找联系人

    S60V3版QQ通讯录支持桌面拨号快速反查手机联系人功能,找到联系人之后,可以直接在手机桌面完成拨打电话、发送短信、IP拨号、查看名片功能,这是系统自带通讯录所不具备的,大幅提升了查找效率,节约了时间。比如,在手机桌面直接输入“1356”即可将相关联系人搜索出来,然后可以立即通讯。而且如果你想将新号码存入手机,也可以直接在手机桌面输入要存的号码,当搜不到手机联系人的时候,就会提示用户新建联系人。

    除了桌面智能拨号外,QQ通讯录3.0还支持智能查找联系人,自动识别字母和数字,无需切换输入法。这也与S60V3用户一个按键多次选择不同输入内容的习惯相符合。比如,在“2”键上可以选择2,也可以选择A、B、C等。在英文输入法状态下,输入C的时候自动检索出陈、崔等姓的联系人,而输入1396一组数字则会自动反查联系人,的确非常智能化。
 
    更方便:新增工具箱,让通讯录功能更便捷

    工具箱功能早就让iPhone及Android手机用户尝到了甜头,S60V3用户也是期待已久。S60V3 QQ通讯录3.0也新增了工具箱,将上一版本菜单中的许多功能全放进来,包括防打扰、通讯录同步、私密箱、收藏夹、IP拨号、常用公共号码等六种给力的新功能,让QQ通讯录的功能划分更明确,使用起来更简单。

    除了以上提到的新特性外,S60V3 QQ通讯录3.0实现了自动识别英文和数字的功能,联系人查证再也无需切换输入法;不仅如此,升级后的QQ通讯录还导入了QQ全套表情,让短信、Q信更加风趣生动。总之,升级优化后的S60V3 QQ通讯录3.0,无论是在体验,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是同类产品中可谓性能相当出色的一款,也是S60V3手机自带通讯录非常好的替代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