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难说再见 一位编辑与诺基亚N9的故事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3日 似乎每个人的身边都有这样一种人,让你又爱又恨。就像热恋中的情侣,纵使你喜欢对方99%,但总有1%让你不满意,只是你对TA的爱掩盖了那为数不多的“恨”。其实想想这个道理,转嫁到手机上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诺基亚N9,或许就是这样一部手机,至少小编是这样觉得的。

难说再见 一位编辑与诺基亚N9的故事

  回顾自己写过的所有关于诺基亚N9的文章,从6月21日正式发布,再到上周的真机评测,大大小小居然超过了50篇,是泡泡网手机频道所有的编辑中是最多的一位了。其实让我说原因?我还真说不清楚,至少从刚刚发布的时候并不仅仅是对外观所吸引了。或许用爱情里很“俗”的一句话形容就是: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手机,亦是如此。

难说再见 一位编辑与诺基亚N9的故事

  当然,如果你说完全没有理由,恐怕也说不过去。原因是多方面的吧,例如正面无按键的设计、“神秘”的MeeGo系统、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以及多年来挥之不去的诺基亚情节,但如果让我说哪一点最为突出?呵呵,想了半天,还真的没有。不知道有多少关注诺基亚N9的朋友们跟小编有同样的感觉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