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逆境中成长!2011国产智能手机面面观

    认识张亮的所有朋友,都知道他是诺基亚以及塞班系统的忠实粉丝,多年来他是坚决不用其它品牌手机的。无论是N73、N8还是N97,凡是能在当时称得上牛X的手机,都尽量买一部。无论Android多火、iOS多有面子,他都不会为之动摇。也是,张亮就是这么一个善于坚持的人。(当然,也可以理解成墨守陈规)

2011国产手面面观

  不过市场就是这样,谁也不会想到诺基亚会走到如今这般田地。虽然张亮感情上还是不愿“进步”,仍想坚持塞班,但无奈诺基亚都坚持不住转头MeeGo和Windows Phone了,一个用户过于挣扎也于事无补。最终在朋友的推荐下决定选择一款安卓手机,也玩把“新潮”。

  在社会上摸爬滚打有些年了,虽然称不上大富大贵,但是一部五千左右的高端手机还是可以轻松承受的。但最终很多人略感吃惊的是选择了一款还没正式上市的华为 Honor(荣耀)。2499的价格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事儿,性价比好不好每个人衡量的标准也不同。大伙问他为什么选择华为荣耀,他轻描淡写的说:“这么多年一直“冲遥媚外”,这次转型就支持国产吧。另外,听说待机很长,就这些。”是的,就这些,因为在他看来,这些就足够了。

    当各种版本的苹果iPhone成为一线城市各类青年的标志性装备时,华为和中兴正以惊人的速度鲸吞整个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版图,正是他们联手电信运营商力推的千元智能手机真正揭开了中国智能手机普及的大幕——而同样的情形其实也在全球市场上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