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逆境中成长!2011国产智能手机面面观

    学生小周今年已经上大三了,他之前的那部N73已经破到了一定程度,手机按键都已经看不到数字了,按键各种失灵,经常接不到电话,忍无可忍的他终于计划着为自己换一部手机。

2011国产手面面观

    对于一个学生而言,手机要便宜,外观还要好看,最主要的是性能要出众,OPPO X903开始走进了他的视线,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OPPO X903的广告,手机非常有特点,最主要是价钱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就这样他敲定了这款手机。

    一句意味深长的“Find me”,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不同时间段的各个电视频道里苦苦追寻,也让中国消费者记住了Find X903这款智能手机,当然还有它的制造者OPP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