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逆境中成长!2011国产智能手机面面观

    小刘是早期的一名手机玩家,从最早的Symbian系统到WM系统都有了解,在当时还是诺基亚的天下,玩腻了Symbian的他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了WM系统上,当时最热门的魅族M8成为了他的首选,国产手机的价格有着非常大的优势,魅族M8的性能也非常出众,对于M8,他非常满意。

2011国产手面面观

    随着Symbian的衰落,WM系统也渐渐退出主流市场,小刘再次计划换一部手机,由于魅族M8的良好表现,他准备再次购买魅族的手机,这次他选择的是M9,M9果然没有让他失望。无论是M8还是M9都带给他非常好的操作体验,现在小刘在换手机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品牌就是魅族,他已经开始期待魅族即将推出的魅族MX了。

    从MP3大厂转战智能手机,魅族是第一家高举自主创新大旗的中国手机厂商,从M8到M9,再到即将发布的MX梦想手机,事实证明,魅族做到了,至少在智能手机领域,“中国制造”不再是山寨的代名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