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英国开始 GALAXY S升级Android2.3.5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9日 在今年,三星推出了以GALAXY SⅡ为首的众多旗舰机型,但是三星并没有将之前推出的手机遗弃。日前,三星表示将会为GALAXY S这款手机进行系统升级,据了解,GALAXY S这款手机将会在英国率先开始,新系统的版本为Android2.3.5。

三星i9000 Galaxy S 16G手机

    据了解,这次更新的新系统将会修复一下手机系统的小BUG,并且将系统进行相应的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将会更好,系统运行起来也会更加流畅。GALAXY S在升级到Android2.3.5之后功耗也会相应的减少,手机的待机时间将会更久。

    目前英国方面并没有告知GALAXY S这款手机系统升级的具体时间,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仅有英国地区的GALAXY S才可升级到新系统,至于其他地区合适开始系统升级服务暂时还没有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