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这个真的不一样!iPhone游戏斗地主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8日 《博雅斗地主》是一款受到多年欢迎的牌类游戏,比起其他的斗地主类游戏画面更精美,操作便捷。之前的繁体版《鬥地主》在港台地区的热门榜长期以来一直排名前三,这次推出的简体版也推出了一些繁体版也没有的创新功能。

这个真的不一样 iPhone游戏斗地主

    推荐游戏:
    博雅斗地主
    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

这个真的不一样 iPhone游戏斗地主

    游戏的画风很细腻,整体色调偏蓝,色彩柔和、画面清晰,颜色搭配强调视觉舒适性,玩久了也不会刺眼。游戏还设计了地主跟农民两个可爱诙谐的形象,进入登陆大厅便能看到咧嘴笑着闪着金牙的地主,眼睛都笑成一条缝,让人忍俊不禁,loading界面也是活泼有趣的地主与农民互殴场面,颇为顽皮。而在结牌画面出现的不管是被打败地主的痛苦流涕还是失败了的农民泪流满面以及“雨一直下”的动画,让输赢都变得好笑又好玩。

这个真的不一样 iPhone游戏斗地主

    游戏的主体当然还是原汁原味的“斗地主”玩法了。值得一提游戏设计了一套手机专用的出牌手势,比如点中首尾两张牌就能自动出顺子,点住牌往桌面一拉就能把牌出出去,以及专门设计了“重选”按钮,一键就可以让所有的牌回归原位,在手机上打牌也有不输PC端的便捷。

    不仅如此,因为游戏支持新浪微博与人人账号登录,因此当你赢了一把大的,你可以直接运用手机内置功能,分享到微博主页和人人主页,充分满足炫耀心理。

这个真的不一样 iPhone游戏斗地主

    既然说这个玩法不一样,光是以上的创新是不够的,实际上这是一款市面上首次出现针对单机游戏推出“联网wifi玩法”与“联网蓝牙功能”的游戏。一说单机游戏,大家可能就会想到跟系统机器人玩牌,非常的无趣,但因为大陆地区2G网络和wifi网络会出现时好时不好的情况,也有不能上网玩游戏的郁闷时刻。这时候这个“单机联网“功能就能大放异彩啦。找到三个好友,不用上网,使用单机联网玩法,就能跟好友一起玩斗地主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