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到底区别何在?街头实测国内外智能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3日 曾几何时,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而其也慢慢的成为了个人移动终端。几乎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将智能手机作为发展的战略性的目标,虽然国内智能手机发展较国外厂商较慢,并且受制于智能系统、研发技术等困扰而步履蹒跚,但还是从大概十年前便开始了智能手机的探索。

到底区别何在?街头实测国内外智能机

多普达686算得上是最早的智能手机了

    从掌上电脑时代开始,便已经有不少厂商将掌上电脑与移动电话相结合,虽然能实现打电话发信息的功能,但主要还是以掌上电脑作为平台而发展的,从2002年HTC(国内品牌为多普达)推出基于Windows Pocket PC 2002智能系统的手机之后,智能手机走上了历史的舞台,相信当初没人能都想到如今它的发展在苹果iPhone的领导下,成为用户不可缺少的随身装备,它几乎能帮你实现你想要的一切手机功能。

苹果iPhone4S 16G(4G版)手机

iOS系统苹果iPhone4S

HTCG14 Sensation(Z710e)手机

Android系统 HTC Sensation

三星i8700 OMNIA 7手机

WP7系统三星i8700

    曾经以微软、palm、Symbian为首的三大智能手机系统,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而如今则转变为iOS、Android以及WP7的天下。而面对国际品牌的压力,国产智能手机也随着Android的开放平台迅猛发展,但是面对洋品牌一直以来的宣传攻势,国产品牌如果在产品、技术、服务以及品牌的推广中走出自己的道路,如何在洋品牌的打压下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成为了重中之重。

    面对很多崇洋媚外的用户,不管你硬件配置多么强悍,外观设计多么优秀,只要看到国产品牌LOGO,他们就不予考虑,这是什么原因呢?今天我们做了一个小测试,将国产智能机与洋品牌智能机LOGO挡住,让用户实际体验到底有何区别,结果让人甚是以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