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PhoneS2采用纳米金属骨架 超强放摔

    最近,网上传出乐PhoneS2内部金属骨架的图片,有着金属材质的内部结构,因此有网友猜测,乐PhoneS2 将走“坚实”路线,主打超强防摔。但根据之前曝光的数据来看,乐PhoneS2仅120g,比一代整整轻了45g,看来S2是兼顾了轻薄和坚实两大特性,究竟S2是怎么取得这两点的完美平衡,首先要看这金属骨架为何如此强悍。

乐PhoneS2采用纳米金属骨架 超强放摔

曝光的乐Phone S2的内部骨架

    根据曝光的金属骨架来看,这应该不是普通的金属骨架,有网友分析,能做到如此轻薄,应该是独特的纳米金属骨架。纳米金属技术(NMT)技术是金属元素和树脂的一体化技术,具有牢固和轻薄的双重优点,这种技术之前主要用于航空业,联想thinkpad笔记本电脑也有使用,如果网友猜测正确,联想将是业界首家把纳米金属技术如此大面积运用到手机的厂商。难怪S2既能身轻体薄又能超强防摔。

乐PhoneS2采用纳米金属骨架 超强放摔

曝光的乐Phone S2的内部骨架

    而最近,网上也流出一段“联想内部会议美女员工怒摔乐Phone S2”的视频,视频显示,在联想的内部会议上,一位美女员工使劲摔乐Phone S2,但手机没有任何损伤,完好无缺,可见乐phone S2的是多么的超强防摔,有网友笑称,乐Phone S2如此结实,应该用来砸核桃试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