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7倍主流SSD速度 RamDisk虚拟硬盘实战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17日 目前4GB内存已经成为电脑主流配置,部分用户甚至直接扩展至8GB企图获得更好的体验。但殊不知,算上您的常用应用软件,Windows 7操作系统也就占用顶多3GB左右,多出来的容量显然白白浪费掉了,很是可惜。为此,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加入了RamDisk阵营。

    RamDisk是一个设置内存硬盘的免费软件,其可以将一定容量的内存空间转换成硬盘,凭借超高的读写速度以及零损耗的特点,很适合用来放置读写频繁且不需要存档的临时文件,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程序运行效率,更可以降低系统对物理硬盘的读写操作次数,降低损耗。

7倍优异SSD速度 RamDisk虚拟硬盘实战

    为此,小编也上阵体验了一把,在此把安装设置过程以及RamDisk虚拟硬盘使用体验献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尝试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