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股神巴菲特相中IBM!或将成为最大股东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16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股神巴菲特透露,他将凭107亿美元购买IBM共计5.5%的股份,成为IBM最大股东。采访中,巴菲特强调本次交易正在进行。

股神巴菲特相中IBM!或将成为最大股东

股神巴菲特或将成为IBM第一大股东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IBM股价正在稳步上升。上周五,IBM收盘价为187.38美元,相比2010年的146.76美元结束了2010年,上周五IBM的收盘价为187.38美元,今年以来上涨近上涨近28%。

股神巴菲特相中IBM!或将成为最大股东

IBM公司股市(点击查看)

    据悉,目前IBM最大的股东为投资银行State Street,持股5.33%。

(信息来源:Fudzill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IBM大型机12月16日起支持Windows系统
    《IBM:8年后完成蓝色基因计划!模拟人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