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音乐播放50小时 诺基亚N9电池续航测试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5日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全面走进了大屏幕、触摸屏的时代,虽然硬件越来越好,但电池的续航能力却显得力不从心。近日,有国外媒体对诺基亚N9的电池做了测试。作为唯一一款采用MeeGo系统并且上市发售的手机,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答案是肯定的。

视频播放8小时 诺基亚N9电池续航测试

  根据测试结果显示:

  1、3G通话时间。使用3G网络情况下,可用通话时间为 6小时57分钟。与诺基亚官方给出的数字7小时相差无几。

  2、Wi-Fi网页浏览。使用Wi-Fi连接的情况下,浏览网页的时间为4小时33分钟。

  3、视频播放。连续播放Xvid编码的视频文件,可持续时间为 8小时40分钟。需要提醒的是,在电池消耗至10%时视频暂停播放。

  其他方面:

  通话时间 : 11 小时(GSM) 、7 小时(WCDMA) (3G)
  待机时间 : 380 小时(GSM) 、450 小时(WCDMA) (3G)
  视频播放时间:4.5 小时 (720P)
  音乐播放时间:50 小时

  实际测试的结果已经显示,虽然诺基亚的产品没有以前那么受欢迎,但仅在电池方面仍旧非常给力。如果该机售价降下来的话,说不定会被更多的用户接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