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型酷似N8 诺基亚研发新Symbian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1日 根据国外网站的消息,诺基亚目前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Symbian系统旗舰手机,这款旗舰机型将会在硬件上超越以往的Symbian手机,不过在外观上还是让人有些无语,因为据传言讲,该机的外观造型将会与诺基亚N8非常相似。

诺基亚N8 16G手机

诺基亚N8

    据了解,该机拥有一块3.5英寸800x480分辨率屏幕,屏幕表面覆盖有一层大猩猩防刮玻璃,手机加入了CBD技术。在机身中内置一枚1GHz处理器,搭配512MB RAM,而且手机将会运行全新的Symbian系统。手机将会拥有更大的摄像头传感器,成像自然是更加出色。

    消息称,由于手机采用的是800x480分辨率屏幕,所以不会运行Symbian Anna以及Symbian Belle系统,因为这两款系统均只支持640x360分辨率的屏幕,对于新的Symbian系统目前还没有消息传出,这款全新的Symbian手机将会在明年2月份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