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抛弃不放弃?诺基亚N9迎来首次更新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0日 早在七月初的时候,诺基亚投资管理部门负责人Klas Strom在发言称,明年将继续支持N9,并且支持MeeGo软件的更新。很多人以为这不过是芬兰厂商一个美丽的谎言罢了,转头微软之后,MeeGo几乎被判死亡。不过现在看来时隔三个月后,这一切却成为现实,因为已经有国外用户收到了更新提示。

不抛弃不放弃?诺基亚N9迎来首次更新

  不仅提供更新,而且内容还很多。例如:锁屏界面的音乐控制键,降低背景噪声提高通话清晰度,更加快速的关闭已打开的应用程序,待机状态页面上显示日历和电池电量,以及增加拍摄的滤色器等等。

诺基亚N9手机

  虽然诺基亚兑现了当时的承诺,不过也有用户表示质疑,称诺基亚是为了更新而更新。其实这样的分析也不是没有道理,诺基亚N9的销量很难取得成功,而且未来芬兰厂商的主要精力肯定集中在“芒果”手机身上。诺基亚还会在乎MeeGo的命运到底如何吗?或许只有史蒂芬·埃洛普本人才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