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2011年度最强!Core i7-3960X权威评测

2011年临近尾声,Intel新旗舰级LGA2011平台降临
Sandy Bridge-E处理器和X79芯片组/主板如约而至

    泡泡网CPU频道11月15日 我们已经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高端PC处理器成为Intel一个人的舞台,只要看到那黑底白字的Intel Extreme标志,就知道那一定是最强的代名词。这场年末大戏注定不会精彩,因为这是一场独角戏,Intel已经没有对手;这是一场一个人的Show,毫无压力的Sandy Bridge-E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超越自己。

2011年度最强!Core i7-3960X权威评测

    如果说处理器的竞争是一场长跑比赛,那么Intel已经领跑了太久。尤其是在高端领域,长久以来都是Intel一家独大。无论对于使用者还是看客来说,这也许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更无法看到两款不同产品上演殊死对决。

    言归正传,今次评测的主角是Intel Core Extreme家族的新一代旗舰处理器:i7-3960X以及全新的X79平台。本文中将包含以下内容:

★历代酷睿智能处理器回顾
★Sandy Bridge-E平台解析
★X79芯片组以及Intel原厂主板解析
★全方位性能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