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精彩视觉盛宴!2011年3D笔记本大盘点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1日 自从国内首部3D大片《阿凡达》将潘多拉盒子打开,给观众带来3D绚丽效果后,3D已成为当前最受欢迎的显示技术,所以在《阿发达》之后的几部3D电脑都深受观众的喜爱。此外,随着科学技术已经高端显卡的不断发展,笔记本领域的3D技术也一路高歌猛进,让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又在另一个领域体验3D技术。

    说起笔记本的3D技术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目前很多电脑厂商都推出了搭载3D技术的笔记本,并且目前市场中眼镜式3D技术外还有今年东芝推出“裸眼3D”笔记本,这款笔记本无需3D效果眼镜,用户可直接用肉眼体验真实的3D画面。除了东芝以外,三星、索尼、戴尔、华硕的3D笔记本也相继推出,几乎就在一夜之间,3D笔记本精彩纷呈的景象。

精彩视觉盛宴!2011年3D笔记本大盘点

    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拥有3D技术的笔记本,让我们睁大眼睛一起来体验3D效果为我们带来的玄幻世界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