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升级LGA2011 猫头鹰新款NH-D14散热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4日 伴随这Sandy Bridge-E发布日期的临近,除了配套的主板,支持的散热器也不断亮相,在10月20日发布了LGA 2011通用扣具后,今天Noctua正式推出了旗下支持 LGA2011的新款NH-D14 SE2011散热器。

    NH-D14 SE2011散热器基本和早期版本主题保持一致,仅采用了全新的扣具,产品提供了多达6根镀镍热管,采用了双塔对称设计,可以支持最多3枚14cm风扇,官方标配1个NF-P14 PWM风扇和1个NF-P12 PWM ,另外还配备了噪音调节适配器。

NH-D14 SE2011规格参数

    据悉NH-D14 SE2011散热器不久将会上市,售价为84.9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539元,产品提供长达六年质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