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不再跳票!Intel SNB-E 11月15日发布

    泡泡网CPU频道11月3日 在经历了Q4到2012年Q1的变化后,Intel Sandy Bridge-E的发布日期今题那终于得到确定:太平洋时间2011年11月14日中午12:01,也就是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5日凌晨4:01。

SNB-E预热 Intel X79芯片组主板搜罗

     随着各家厂商X79主板的相继亮相,Sandy Bridge-E离发布也逐渐明朗,据悉Intel首批将发布三款Sandy Bridge-E处理器,型号分别为Core i7-3960X、Core i7-3930K和Core i7-3820,不过Intel并不打算立即上市四核版本的Core i7-3820,考虑到产品的接受度不是很高,随整合市场影响不大,而基于相同架构的Sandy Bridge四核旗舰版本性能也不会和Core i7-3820有实质性的差异。

SNB-E预热 Intel X79芯片组主板搜罗

    我们知道Intel首批推出的CPU都是基于C2版本,存在VT-d瑕疵,Intel打算在以后的C3或D版本步进中修复这一问题,另外待功耗改进后,Intel在后续可能会推出完整版的八核Sandy Bridge-E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