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品美信息风靡eMEX!触控互動玩转全场

    泡泡网上海分站11月2日 一种高新技术正在席卷消费、生活、娱乐的方方面面,这种技术的价值展现就是触控互动与物联网无缝的连结, 逢第十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之际,国际领先触控互动技术与互动媒体解决方案的代表性企业品美信息也应邀参加本次科技盛会。品美信息副总经理张妍表示,此次展会将携2011年度全系列新品首发,展示触控互动多元和丰富的生活应用。

品美信息风靡eMEX  触控互動玩转全场

品美信息副总经理张妍(左正面)及运营总监杨欲奇(右正面)现场助力

    此次展会上,国际领先触控互动技术与互动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美信息,展现强大的新品研发能力,新推出多样展现触控互动产品在生活上的多方应用呈现,2011年度全系列触控新品计有42英寸ProKiosk Magic 触控魔镜、ProFloat 悬浮式成像触控互动系统及70英寸ProCurve 精准曲面触控屏、46英寸ProKiosk II精准触控一体机、ProTable触控茶几/触控桌子等多样丰富新品亮相。

品美信息风靡eMEX  触控互動玩转全场

品美信息风靡eMEX  触控互動玩转全场

品美信息新品ProKiosk Magic 触控魔镜首次亮相

    展会上,品美信息核心产品之一的SWPF三维软件平台还加入了多家软件开发公司的优秀作品,让用户有更多选择和精彩体验。如互动试衣,互动全景展,互动车展、互动试衣等应用。这些应用极大丰富了品美信息的软件平台,也为应用软件开发商带来更多商机,俨然一个一对多的更具有商业价值和潜力的触控app store,将结合众多開發商的创新和创意内容,共创触控互动内容商机。

品美信息风靡eMEX  触控互動玩转全场

销售人员现场展示70英寸ProCurve精准曲面触控屏的强大功能

    作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车型360全景,不仅可令购车用户轻点屏幕即可观赏整车效果、内饰细节,体验外观色彩转换功能。同时令专业级用户通过观察车爆破效果的全方位展现,全面了解整车架构及零部件组成;两者相结合,可助推动4S展厅的销售业绩及用户购买决策。

    副总经理张姸表示:“品美目前所拥有的核心产品SWPF三维互动软件平台,将打造开放的云端应用接口,让更多开发厂商能开发更丰富多元的创意互动应用呈现,一起为客户打造更创意和精采的互动内容,共创触控互动商机;除展会现场能看到的车型360全景模块、三维旋转图片墙、风车视频等模块,我们的团队正着力打造更经典、创新的模块以适应生活、娱乐、消费领域的客户,通过整合触控软件及硬件平台来提升更创新和丰富的触控互动内容,引领触控互动的风潮和趋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