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支持TD-SCDMA 苹果与移动谈判破裂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日 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中国移动与苹果公司之间谈判引进iPhone手机的计划最终以失败告终。由于苹果公司不愿意研发支持TD-SCDMA的3G手机,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是即将在国内上市的iPhone4S,还是已经取得成功的iPhone4,都将不会出现中国移动定制版。

苹果iPhone4S 16G手机

  对于移动定制版的苹果手机,一直有非常多的用户期待着。尤其是苹果现任CEO蒂姆·库克在几个月前到访中国移动,更是让很多果粉儿对此事充满期待。而且移动方面也表示,引进定制版的iPhone手机仅仅是时间问题。

苹果iPhone4S 16G手机

  一连串的新闻似乎让人们觉得真的只是“时间问题”。可现在谈判的消息却突然的到来,才让大家知道原来时间是很大的问题。由于TD-SCDMA标准的3G信号只有中国移动在使用,虽然移动用户群体非常庞大,但仍然没能打动苹果公司。看来让世界认可TD-SCDMA、使用TD-SCDMA,这才是发展的王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