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Green-House“暗藏玄机”伸缩式键盘

    泡泡网键鼠频道11月1日 日本外设公司Green-House近日宣布,旗下最新数字键盘GH-USB-KY10系列将于11月初上市,在日本的销售价为1980日元。

    GH-USB-KY10有黑色和白色两款,通过USB连接电脑,支持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0/XP/Vista/7。

    键盘最大的特点在于小键盘伸缩式设计。乍眼望去,键盘很普通,没有小键盘,小巧易携带。但是它却“暗藏玄机”,拱形键盘右下方其实藏有一个数字小键盘,使用时只要将其拉出即可,用完再推回去,实用又节约空间。

    键盘尺寸335 × 181 × 30mm,118位按键布局,键距19,重量740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