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BM:8年后完成蓝色基因计划!模拟人脑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31日 据国外媒体报答,近日有消息显示IBM的蓝色基因计划目前已完成4.5%,同时其目标已不再是战胜人类,而是完全模拟人类大脑。

IBM:8年后完成蓝色基因计划!模拟人脑

2019年将完成蓝色基因计划(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悉,蓝色基因计划在2009年曾被授予国家科技创新奖章。当时,IBM需要147456个Power PC架构的处理器来模仿一只猫的大脑,而如今已缩减为24576个处理器。至于原本所需的147456个处理器,已可模拟出4.5%的人类大脑。

    业内人士预计,照目前进度完美模拟人脑需要多达88万个处理器。IBM科学家预测,这项任务的完成时间将会在2019年左右。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ThinkPad推S系列新品 高端定位起售8K
    《3K5起售!ThinkPad推Edge系列APU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