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MD第三财季利润9700万刀 亏损获扭转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8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27日(周四)AMD公布了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据了解,AMD第三财季利润为97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3美分。扣除剥离Globalfoundries的生产业务、资产减损和其它开销,AMD的每股收益是15美分,超过了分析师预测的10美分。

AMD第三财季利润9700万刀 亏损获扭转

AMD股票走势(点击查看)

    从数据来看,AMD第三财季的营收是16.9亿美元,同比增长4.5%,环比增长7.4%。AMD在9月份预测的第三财季营收环比增长率是4%至6%。同时第三财季的毛利润率从45.7%下降至44.7%,符合AMD早些时候的预期。

    采访中,AMD CEO罗瑞德27日(周四)表示,第三财季加速处理器出货量环比增长60%推动了该公司移动业务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至于第四财季营收,AMD预测将达到17.1~17.7亿美元,环比增长1%至5%,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测的17.1亿美元。

    就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在该财报公布后,AMD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6.7%至5.91美元。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AMD:刘士维出任宏碁策略部门全球副总
    《思科前高管任AMD新CTO!负责产品研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