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惠普保留PC部门!分拆成本大保留有利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8日 据媒体报道,惠普近日宣布已完成战略选择方案评估,由于分拆PC业务部门开支过于庞大,决定保留PC业务部门。据悉,以上内容是惠普CEO梅格·惠特曼在当地时间27日(周四)的一场电话会议上提到的。

惠普保留PC部门!分拆成本大保留有利

惠特曼表示惠普将保留PC业务部

    会上,惠特发表声明称,基于对公司作出的分析,分拆PC业务部门将无法从经济角度为公司带来任何的额外收益,因此保留PC部门“对客户和合伙人来说是合适的,对股东来说是合适的,对员工来说也是合适的。”同时她还强调,惠普PC业务部门是“惠普的核心资产”。

  采访中,惠普CFO凯茜·雷丝杰科还补充表示,将惠普的PC业务部门剥离将需要公司一次性支付约15亿美元的庞大开支。另外,分拆PC业务部门之后还将会降低惠普的采购能力,且会抹杀公司重塑品牌的机会,这也会让惠普每年多花费10亿美元。

  而在保留问题方面,经分析显示PC部门的保留将利于公司采购大额芯片、硬盘和其他零部件时拥有议价优势等。“单从这些数字上,我们可以逐渐清晰地看出到底应该选择怎样的发展方向了。”雷丝杰科表示。

(信息来源:新浪科技)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惠普CTO下月退休 对惠普形成不小麻烦
    《webOS永别!惠普永久关闭webOS零售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