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欧朋新版:书签轻松同步微博应用升级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25日 手机浏览器上的快速拨号电脑上看不到?电脑上收藏的网页手机瞅不着?手机与电脑分属两个阵营的苦恼,我们懂!今天,欧朋手机浏览器针对移动设备与个人电脑之间的隔阂,发布了最新版本,全面支持手机与电脑之间个人信息同步。这位刚刚诞生两个月、“来自欧洲的朋友”此番又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不仅增加了Opera Link的崭新功能,还对微博应用、下载等多项功能进行了优化和升级,让您的移动互联生活更加精彩。

    让手机和PC实现同步

    现在,欧朋浏览器用户可以通过Opera Link来实现手机与电脑、笔记本等固定设备的同步。

欧朋新版:书签轻松同步微博应用升级

欧朋6.2加入了Opera Link的书签同步功能

    Opera Link是一项云端同步技术,它利用服务器技术,高速同步书签、快速拨号。无论你是在工作、在家、还是在路上,都可以用在手机、电脑、笔记本上实现同步书签、快速拨号等功能。Opera Link登陆欧朋6.2,不啻是欧朋在“云计算”上走出的又一步。

    欧朋6.2打破了移动与固定的界限,使手机与电脑更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用户在手机上的上网行为和电脑上的上网行为将不再各自孤立,它们将成为一个连续的过程。试想,轻车简行的设计师,在旅途中用手机上的欧朋浏览器搜集到的灵感、素材,只需用Opera Link就可以同步到工作间的电脑上,进行手机不能实现的复杂创作。欧朋6.2,将打破移动设备与个人电脑之间的界限,一尝另类“云”生活。

    优化微博图文功能

    新版欧朋浏览器优化了微博图片发布功能,并智能调节图片质量和大小,以帮助用户节省流量。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快速拍照并通过微博与朋友风向,且无流量之忧。升级后的新界面里,“我的评论”等微博消息一目了然。

欧朋新版:书签轻松同步微博应用升级
欧朋6.2版对微博应用进行了升级

    加上欧朋浏览器通过智能的算法提供的最新、最潮、最好玩的微博热点资讯,用户可以在社会、体育、财经、科技、笑话、宅男、八卦、星座、美食等各种频道自由徜徉,再结合极速、便捷的微博发布,欧朋6.2可轻松打造真正的微博达人。

    下载提速30%

    除Opera Link的加入及微博应用的升级,新版欧朋对下载功能也进行了优化。新版欧朋的云端压缩技术不仅把数据压缩,同时把数据分段,支持高速分段流式下载。此次下载优化可使新版欧朋浏览器下载提速30%以上,使欧朋成为下载利器。

欧朋新版:书签轻松同步微博应用升级
欧朋6.2下载功能进行了优化

    北界创想总经理宋麟先生表示:“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并带来不一样的浏览体验是欧朋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旨在创造更快更易通行网络的浏览器,这次欧朋产品的升级就是向这个目标靠近。”

    欲体验精彩欧朋移动生活,请登录m.oupeng.com下载最新欧朋浏览器。(目前已支持Android、Symbian和Java平台)■

最新热点推荐:

酷狗7升级新版 歌词显示方式重新优化

签到有趣上墙开心 网易八方2.0抢先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