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目标引领世界! 三星值得关注的十件事

  第九件事儿是一款三星新机的上市。 之前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这款手机曾经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5.3英寸的超大屏幕令人印象深刻,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网站中,说明GALAXY Note这款手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这款手机的行货版本将会在不久后正式发布。

三星i9220 Galaxy Note 16G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了5.3英寸超大屏幕,手机分辨率为1280x800,屏幕采用Super AMOLED材质,显示的效果相当出色,超大的屏幕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手机搭载1.4GHz双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将会运行Android2.3系统。这款手机的标配还有一支触控笔,方便用户在输入以及使用方面的操作。

三星值得关注的十件事儿

  三星GALAXY Note采用的是双核1.4GHz处理器,日前曝光的跑分数据更是高达3600分以上,超大的屏幕,强悍的配置以及良好的性能,是这款手机成功的关键。在英国,GALAXY Note的预定价格为594英镑,约合人民币5980元左右,国内的行货价格预计同样为6000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