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台式机市场萎缩!澳大利亚更爱笔记本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5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研究数据显示,目前澳大利亚使用笔记本的家庭已超过过了台式机家庭,三年间其所占比例从38%提升至61%,台式机则从60%的普及率下降到55%。

台式机市场萎缩!澳大利亚更爱笔记本

澳大利亚人更加青睐笔记本(图片来源:互联网)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导致该状况的原因可能是澳大利亚当局在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后的一个政府计划:将近50万台计算机通过一个四年学校笔记本计划提供给了超过6%的家庭。此外,当时政府还资助民众安装了太阳能屋顶电池板,目前其普及率为昆士兰州(13.2%)、西澳大利亚(23.3%)、北部地区(44.7%)。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泰洪灾致硬盘缺货!或影响全球PC产业
    《联想第一苹果第三!PC可靠性排名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