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网内iPhone用户数已达1000万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5日 在参加日内瓦ITU世界电信大会时,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透露,“中国移动网络iPhone用户已达1000万”,并表示苹果承诺开发LTE iPhone时会包括TD-LTE。

中国移动网内iPhone用户数已达1000万

(配图来自互联网)

    截至9月底,中国移动已经有6.3亿用户,多数为低端用户,仅打电话和发短信。

    王建宙表示,虽然目前仍未与苹果达成iPhone销售协议,但中国移动已经因iPhone在一定程度上获益。他将此归功于苹果在国内开设的专卖店网络。

    此外,王建宙还表示,苹果承诺在开发LTE iPhone时会包括TD-LTE,目前正在讨论细节。■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Win XP今日十周岁!微软建议升级Win7
    洪灾冲击西数 希捷Q4望成第1硬盘厂商
    索尼PS4进入开发阶段 预计2014年推出
    好消息!使用手机并不会带来癌症风险
    Siri创始人离职 曾负责苹果语音识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