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Siri创始人离职 曾负责苹果语音识别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5日 知情人士透露,被苹果收购的Siri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Dag Kittlaus现已离职。关于离职原因有多种说法,一种是为了远在芝加哥的家庭,一种是他将从事自己感兴趣的创业项目。

Siri创始人离职 曾负责苹果语音识别

Siri联合创始人,居中者为Dag Kittlaus(配图来自互联网)

    据悉,Dag Kittlaus曾就职于斯坦福研究院和摩托罗拉,后来与另外两名朋友联合创办了Siri公司,并于2007年担任Siri CEO一职。后来,Siri公司在2010年4月被苹果收购,Dag Kittlaus此后一直负责领导苹果的语音识别项目。

    Dag Kittlaus离开后,Siri语音识别团队的其他重要高管仍将留在苹果。

    对此,苹果发言人未予置评。■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苹果即将公布"乔布斯追悼会"视频影像
    "乔布斯传记"今发售!节选内容抢先读
    惠普最后的TouchPad将上市!仅20万部
    暗黑3或免费!暴雪不反对免费游戏模式
    周焦点新闻:iPhone 4S和Siri的那些事
    微软WindowsPhone7智能机价格拟降50%
    iPhone 4S月底登陆22国 现已接受预定
    诺基亚大会本周将召开 3款手机或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