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Win XP今日十周岁!微软建议升级Win7

    泡泡网操作系统频道10月25日 微软于2001年10月25日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Windows XP,因此今天已经是微软Windows XP十周岁的生日了。

Win XP今日十周岁!微软建议升级Win7

    追溯Windows XP的历史,微软在2001年8月24日,发布了Windows XP的RTM版,当时比尔·盖茨等人曾亲自搭乘飞机将Windows XP代码送到了PC制造商的手中,微软还称这是需要铭记的重要时刻。

    时至今日,微软表示,Windows XP为PC带来了大跃进,让PC使用简单、快速、有趣,XP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界面,帮助他们轻松找到想要的。

    尽管Windows XP让人是一些用户正在使用的系统,但随着Windows 7的到来,微软已经多次建议大家升级至Windows 7系统,甚至表示“Windows XP已死”(Windows XP的生命周期将在2014年4月终止)。

    据悉,目前Windows 7的销量已经超过了4.5亿份。■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苹果即将公布"乔布斯追悼会"视频影像
    "乔布斯传记"今发售!节选内容抢先读
    惠普最后的TouchPad将上市!仅20万部
    暗黑3或免费!暴雪不反对免费游戏模式
    周焦点新闻:iPhone 4S和Siri的那些事
    微软WindowsPhone7智能机价格拟降50%
    iPhone 4S月底登陆22国 现已接受预定
    诺基亚大会本周将召开 3款手机或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