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一财季净利57.4亿刀 同比增6.3%!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1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微软已发布2012财年1财季报告。据悉,截止至9月30日,微软期内营收创纪录,达173.7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利57.4亿美元,同比增长6.3%。每股收益0.68美元,同比增长10%。此外据悉,在第二财季也集中将包括Skype业务。

微软一财季净利57.4亿刀 同比增6.3%!

微软公布第一财季报告(图片来源:互联网)

  从部门来看:Windows及Windows Live部门营收48.6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7.85亿美元。服务器与工具部门营收42.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8.64亿美元。在线服务部门营收 6.2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27亿美元。

    至于微软商务部门,其营收56.2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2.21亿美元。娱乐与设备部门营收19.6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7.95亿美元。其它业务收入方面,共计4400万美元。

  从各部门利润来看:Windows及Windows Live部门运营利润32.65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2.86亿美元。服务器与工具部门运营利润15.9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5.4亿美元。在线服务部门运营亏损4.94亿美元,上年同期亏5.58亿美元。微软商务部门运营利润36.6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4.65亿美元。娱乐与设备部门运营利润 3.5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86亿美元。

  从目前了解情况来看,在第二财季微软的业绩中将包括Skype业务。同时,微软调整2012财年运营费用指导数据,当中包括了Skype以及与收购相关的费用,费用由286亿美元升为292亿美元。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微软:任何尺寸屏幕下Win8均完美运行!
    《鲍尔默:微软收购Skype将重新定义通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