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任何尺寸屏幕下Win8均完美运行!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1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微软Windows 8团队在博客中提到,新系统在小屏幕、宽屏幕、笔记本以及台式机等不同尺寸、长宽比设置不同方向屏幕中均可以完美运行。

微软:Windows 8可以完美工作在任何长宽比下

Win8系统适合现有任意尺寸/长宽比显示器(图片来源:互联网)

微软:Windows 8可以完美工作在任何长宽比下

同时还将支持平板旋转效果(图片来源:互联网)

    从介绍来看,Windows 8会自适应调整屏幕中的元素比例,在使用平板时还支持旋转操作,可以让用户找到最符合人体工学的姿势。此外据悉,在开发过程中开发人员还可以非常容易地建立横向和纵向布局的应用,且开发资源中已经提供了有关使用体验的完美接口。

(信息来源:winfuture)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微软展示Win7搜索功能组成 改进Win8!
    《Win8开始屏幕调整!Metro界面不会放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