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第一苹果第三!PC可靠性排名公布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18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RescueCom公布了2011年第二季度电脑可靠性排名,其中联想/ThinkPad再次蝉联桂冠,备受瞩目的苹果仅位居第三位。东芝、惠普/康柏位于第二、四位,华硕和索尼并列第五位。

PC可靠性排名:联想第一 苹果第三

RescueCom公布2011年第二季度电脑可靠性排名(图片来源:互联网)

    从统计结果来看,相对于第一季度华硕排名从上季度的第二暴跌至第五位。对此分析人士表示,2009年华硕市场份额大幅上涨,而且能给用户提供完美的支持和服务,但由于难以为新客户提供同样的服务,所以排名也相应地下降了。至于惠普/康柏,由于在市场份额方面的领先优势明显,保持给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支持,排名也从第一季度的第五上升到第四的位置。

  此外分析人士还补充表示,从第一季度报告来看三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品牌,虽然其市场份额还不足以挤进前五位,但在可靠性方面它的排名还挺靠前。另外,戴尔在电脑销售市场方面的份额仍是第二,明显优势十分明显。

    据了解,电脑可靠性排名是对最可靠的PC制造商进行的总结分析。统计过程中,RescueCom统计所有必须的技术支持:数据恢复、病毒清除、有线和无线网络、以及对所有品牌的硬件和软件的支持。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联想戴尔重兵集结成都 布局大陆市场!
    《等年底作甚?联想成全球第二大PC厂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