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1/2/4/6/8核PK!8核有啥用测试告诉你

    泡泡网CPU频道11月3日 近年来CPU的主频没见增长,而核心数量却呈井喷式的迅速膨胀,从单核到双核、然后四核、六核,随着AMD推土机的发布及上市,民用级8核心处理器已经开始逐渐走向普及了。

AMDFX-8150CPU

    CPU性能早已经不是被频率主宰了,但现在是否会被核心数量主宰呢?请看我们接下来所做的简单评测。

    测试平台:

CPU 1234核

● 测试预想

    一、跑分软件可以较好利用多核心的优势。

    二、基于DX9 API的游戏无法利用更多核心数量,支持DX10的游戏对多线程处理的性能提升较为明显,DX11的游戏可以更好的利用多核心CPU。

    当然以上只是通过以往经验的推理,具体会怎么样请各位热心网友往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