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鲍尔默:微软收购Skype将重新定义通信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15日 据国外媒体透露,数月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曾在公司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微软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Skype产品,并将Skype技术整合到微软Windows Phone和Xbox游戏机等关键产品中。

鲍尔默:微软收购Skype将重新定义通信

微软Sky将重新定义通信(图片来源:互联网)

    同时,微软CEO鲍尔默则表示,公司将致力于两大目标:一、让Skype服务更好;二、整合Skype技术让微软产品更加卓越。同时,鲍尔默还补充表示:“今后将增强Windows Phones、Windows PC、Office、Xbox和Kinect等产品中的语音及视频聊天功能。”

    采访中鲍尔默还补充到,微软Outlook、Lync、Xbox Live和Messenger等其他通信还将同Skype结合在一起,并将会重新定义通信概念,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他们想要的服务,实现一对一或电话会议的功能。

    此外,鲍尔默在备忘录中还提到,公司将成立由前Skype公司CEO托尼·贝茨领导的Skype部门,并直接向其报告工作。

    据悉,Skype成立于2003年,2005年9月被eBay收购,之后于2009年11月又被由银湖领导的投资集团收购。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微软正式欢迎Skype加盟 85亿美元交易
    《微软鲍尔默:Skype不会与Windows捆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