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玩家立场贴心设计!技嘉出K3游戏键盘

    泡泡网键鼠频道10月15日 对电脑硬件有了解的人都知道,技嘉在主板和显卡方面是很强的,近年来,也开始设计电脑外设周边产品的生产。尤其是在2010年底,技嘉推出的Aivia K8100宏游戏键盘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得到来自世界各地好评之后,更是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10月13号,技嘉就推出了旗下最新的K3游戏键盘,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关注。

    K3游戏键盘采用弹性橡胶圆顶,一体式橡胶模设计,外延扩大框架结构,具有防水防震的功能。

    为了满足每一个玩家对游戏键盘的要求,键盘采用了扩大圆顶设计,不仅能确保游戏时按键响应快,而且还能保证键盘质量,增加耐用性,承受100000次的连续点击。防水防震的设计,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欢迎,因为玩游戏时喝水喝饮料很容易洒到键盘上,这样的设计很好的解决了这个对玩家来说很关键的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