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Win7疑难解答—每个人的Win7电脑专家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13日 现在,随着电脑不断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对电脑的期望也越来越高,而Windows7的上市,让我们已经似乎看到了电脑的未来。很多朋友在选择电脑时,一方面关注其性能,另一方面相信大家都不会忽视出故障之后的维修工作。对于技术型用户来说,解决各类电脑常见小故障并非难事,但是对于更多的大众用户来说,只能抱着电脑去找人维修,一些并不严重的小问题用这种方法来解决既费时费力又影响到工作和生活。

    购买Win7预装电脑或是自己安装Win7正版系统的用户应该都了解一个新特点,正版Windows 7通过提供“疑难解答程序”等各类辅助性工具来帮我们解决许多常见问题。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我们会惊喜发现,自己对电脑高手的依赖将变得更少,并且能够在遇到问题时更快地从故障中恢复系统。这就是Windows7的强大之处!

    Windows7的疑难解答功能在控制面板中可以找到,首先进入Win7桌面点击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进入后,就能看到疑难解答这一功能。

Win7,Win7主题,Win7桌面,Win7预装,购买Win7,Win7安装,Windows7

    Windows7中新增的疑难解答功能可以诊断并解决常见的操作系统和硬件问题,它针对一些不同类型的问题提供了内置的疑难解答程序。比如针对联网、Internet、音频和规频以及程序兼容性等方面的问题。Windows 7疑难解答并非意在解决用户的全部问题,但它通常会在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中,节约我们很多的时间并减少麻烦。

    Windows7中附带的一些疑难解答程序还可以提供基本计划维护,其中包括清除临时文件、检测硬盘错误、删除损坏的快捷方式和确保系统时间正确等。它们会自动根据计划在后台运行,如果Win7系统发现问题,会在操作中心里通知用户,从而帮助用户及时发现。

Win7,Win7主题,Win7桌面,Win7预装,购买Win7,Win7安装,Windows7

    在以前的版本中,Windows操作系统在需要提醒用户注意某些问题时通常也会通知我们。只不过,它经常会采用弹窗形式来体现,有时候难免会打断我们的正常使用。如果问题紧急时还显得很有用处,然而,如果问题并不是很紧急而我们当时并不想处理它,这种提示方法对于用户来说就很不友好了。Windows 7系统完全改变了这种传统方式,不仅要帮助我们解决更多问题,还要完全按照我们每个人自己的计划来解决问题,显得人性化十足。

    美观强大的Windows7操作系统之所以能够在上市不到2年的时间内销售超过4.5亿份授权,广受全球用户的喜爱,不仅是因为拥有个性化的Win7桌面和Win7壁纸主题等外在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其内在变得更强大,自然也就让用户更省心,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有谁愿意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白白浪费呢?因此,有了正版Windows7系统后,相当于是身边有一个自己专属的电脑专家,虽说不是100%能够解决问题,但对于生活工作中容易遇见的常见问题还是可以轻松应对的,这就已经好很多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