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快16日到货 水货iPhone4S售价达2万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2日 期盼已久的苹果iPhone4S手机将于本周五在美国开售,据悉仅首日的订单量就突破了百万大关。虽然前两批上市的国家里并没有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但并不代表该机不会流入中国。因为还有一个名词叫:水货。香港地区的有商家宣称在本月16日就可以拿到iPhone4S的水货版。

最快16日到货 水货iPhone4S售价达2万

  众所周知,水货版iPhone4S提前流入中国是必然的事儿。还有一个必然的事儿就是价格一定贵的惊人。早在iPhone4发售早起,水货在国内的价格已经被哄抬是万元左右。而iPhone4S的价格高的更是离谱,根据最新消息显示,iPhone4S 64GB版本的价格已经被抬高到2万元。

最快16日到货 水货iPhone4S售价达2万

  不管你信不信,价格就是这么贵。虽然贵的离谱,但商家称目前已经收到的订单已经达数百之多。据悉这些水货iPhone4S的来源多于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因为这两地的售价相对便宜一些。虽然目前2万元的价格并不会长时间维持下去,但据业内人士猜测即使在国内正式发售后的初期,iPhone4S的价格仍很难低于60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