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平板预售空前!惠普欲再推平板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10日 亚马逊Kindle Fire这次真的算是配得上iPad杀手的称号了。从预售日到现在仅仅五天时间已经达到超过25万台的预定量!实力绝对不可小视!而且从目前的增长量看也丝毫没有下降的趋势,可见亚马逊的这次出击比预想的还要漂亮!

亚马逊平板预售空前!惠普欲再推平板

亚马逊平板预售空前!惠普欲再推平板

    据悉,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的售价仅为199美元。不难看出亚马逊这次的诚意十分到位!当然相对诚意换来的就是平均每日5万台的预售量,与iPad2每日8万台的销售也十分接近,看来iPad劲敌的称号绝对实至名归。但是,同时上市的亚马逊Kindle Touch电子阅读器的销售却不太乐观,5日内仅售出了3.2万台。看来,大众对平板的热情与日俱增,也是致使Kindle Fire大卖的主要因素之一。

新闻来源:威锋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